close

2007 9/15晚上
3個人都在耍白吃
呵呵
快看唄!!

♀曉卿〃醋醋♀: 嗨
♂浚哲〃ㄚ哲♂: 嗨
♀如婷〃公主♀: 嗨
♀曉卿〃醋醋♀: 幹麻學我=    =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
♀如婷〃公主♀: 不行?

♀曉卿〃醋醋♀: 哈
♀如婷〃公主♀: 哈
♀如婷〃公主♀: 不玩惹ˇ

曉卿〃醋醋♀: 又學我了
♀如婷〃公主♀: = ˇ=
♀如婷〃公主♀: 我現在很不爽ˇ
♀如婷〃公主♀: = ˇ=

♀曉卿〃醋醋♀: 慰啥?
♀如婷〃公主♀: 班上沒人在線上
♀如婷〃公主♀: 都女的
♀如婷〃公主♀: ˋˊ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都沒男生
♀如婷〃公主♀: = ˇ=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去- -
♀曉卿〃醋醋♀: 就醬?
♀如婷〃公主♀: 恩阿
♀如婷〃公主♀: 呵呵

♀曉卿〃醋醋♀: 跟男生聊很好阿
♀如婷〃公主♀: 不是拉
♀曉卿〃醋醋♀: 不然?
♀如婷〃公主♀: 育頭
♀如婷〃公主♀: 還季德嗎

♀曉卿〃醋醋♀: 不認識=   =
♀如婷〃公主♀: ˋˊ
♂浚哲〃ㄚ哲♂: 記得
♂浚哲〃ㄚ哲♂: 可以吃的東西
♀曉卿〃醋醋♀: 哈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0.0
♀曉卿〃醋醋♀: 那我也記得了
♀如婷〃公主♀: 去
♂浚哲〃ㄚ哲♂: XD
♀曉卿〃醋醋♀: 可以吃阿
♀如婷〃公主♀: 班上女生說要找男生出去ˋ
♀如婷〃公主♀: = ˇ=
♀曉卿〃醋醋♀: 恩?
♀如婷〃公主♀: 去唱歌
♂浚哲〃ㄚ哲♂: 去旅館
♀如婷〃公主♀: 撲ˇ
♀如婷〃公主♀: 我們或依起去冰館
♀如婷〃公主♀: 我們會依起去冰館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冰館
♂浚哲〃ㄚ哲♂: 賓館
♀曉卿〃醋醋♀: 唱歌阿
♀如婷〃公主♀: 冰≠賓
♀曉卿〃醋醋♀: 我上學期跟男生去過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賓館?
♂浚哲〃ㄚ哲♂: 冰館
♂浚哲〃ㄚ哲♂: = =?
♂浚哲〃ㄚ哲♂: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到底?
♀如婷〃公主♀: 剛剛看到一個東西
♂浚哲〃ㄚ哲♂: 0.0?
♀曉卿〃醋醋♀: 恩?
♀如婷〃公主♀: 阿哲你在幹麻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沒在幹嘛= =
♀如婷〃公主♀: 在我離吽研版說給虧
♀如婷〃公主♀: = ˇ=
♂浚哲〃ㄚ哲♂: 0.0
♂浚哲〃ㄚ哲♂: 哈哈= =
♀如婷〃公主♀: 在我留言版說給虧
♀如婷〃公主♀:
♂浚哲〃ㄚ哲♂: 你留言版問我給虧嗎0.0
♀如婷〃公主♀: 對後
♀如婷〃公主♀: = ˇ=
♀如婷〃公主♀: 我望惹ˇ
♂浚哲〃ㄚ哲♂: 0.0
♀如婷〃公主♀: 0.0
♀曉卿〃醋醋♀: 猜一下
♀如婷〃公主♀: 恩?
♂浚哲〃ㄚ哲♂: ?
♀曉卿〃醋醋♀: 大頭的戒指真的假的=ˇ=
♀如婷〃公主♀: 真的
♂浚哲〃ㄚ哲♂: 0.0
♀曉卿〃醋醋♀: 達對了
♀曉卿〃醋醋♀: 現在在我口袋=   =

♀如婷〃公主♀: 你結婚了?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該死
♀曉卿〃醋醋♀: 沒啦
♀曉卿〃醋醋♀: 你看無名就之啦
♀曉卿〃醋醋♀: 很好笑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蛤~?
♀如婷〃公主♀: 去ˋ
♀曉卿〃醋醋♀: 蛤~?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了不起ˋ
♀如婷〃公主♀: = ˇ=
♀曉卿〃醋醋♀: 那叫好玩=ˇ=
♀如婷〃公主♀: 撲
♀曉卿〃醋醋♀: 我跟我同學快笑死XD
♀曉卿〃醋醋♀:
♀如婷〃公主♀: = =
♀如婷〃公主♀: 怎不說話?
♀曉卿〃醋醋♀: 我們把戒指放在地板上
♀曉卿〃醋醋♀: 我說了
♀如婷〃公主♀: 踩他?
♀如婷〃公主♀: 從5樓丟下去ˋ
♀曉卿〃醋醋♀: =口=
♀曉卿〃醋醋♀:
♀曉卿〃醋醋♀: 啥阿
♀如婷〃公主♀: 哈
♀如婷〃公主♀: 沒
♀曉卿〃醋醋♀: =    ="
♀如婷〃公主♀: 喜晚去
♀如婷〃公主♀: 等等回來
♀如婷〃公主♀:
♀曉卿〃醋醋♀: 哈
♀如婷〃公主♀: 0.0
♂浚哲〃ㄚ哲♂: 0.0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0.0
♀如婷〃公主♀: 說話
♀如婷〃公主♀: ˊˋ
♂浚哲〃ㄚ哲♂: 說啥= =
♀如婷〃公主♀: 阿災
♀如婷〃公主♀: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呵呵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撲ˇ
♀如婷〃公主♀: 學弟下限惹ˇ
♀如婷〃公主♀: ˋˊ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對惹ˇ
♀如婷〃公主♀: 阿哲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給我看的的照片
♀如婷〃公主♀: ˋˊ
♂浚哲〃ㄚ哲♂: 是我要給你嗎
♀如婷〃公主♀: 不然??   @@?
♂浚哲〃ㄚ哲♂: 望ㄌ - -
♂浚哲〃ㄚ哲♂: 怎給你

♀如婷〃公主♀: 用傳的
♂浚哲〃ㄚ哲♂: 我沒拍
♂浚哲〃ㄚ哲♂: 的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
♂浚哲〃ㄚ哲♂: 你從彰化來嘉義看我

♀如婷〃公主♀: = =
♀如婷〃公主♀: 好遠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對阿
♀曉卿〃醋醋♀: 還窩很近

♂浚哲〃ㄚ哲♂: 還可以吧
♀曉卿〃醋醋♀: 說
♀如婷〃公主♀: 你來彰化看我
♀曉卿〃醋醋♀: 那你走來
♀如婷〃公主♀: 順便去看小欽
♂浚哲〃ㄚ哲♂: 上去兩個縣市
♀如婷〃公主♀:  =ˇ=
♂浚哲〃ㄚ哲♂: = =
♂浚哲〃ㄚ哲♂: 小欽>?
♀如婷〃公主♀: 卿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呵
♂浚哲〃ㄚ哲♂: 曉卿
♀如婷〃公主♀: 恩恩
♀如婷〃公主♀: 幹麻?
♂浚哲〃ㄚ哲♂: 錯字
♀曉卿〃醋醋♀: 黑?
♀曉卿〃醋醋♀: 笨
♀如婷〃公主♀: 白
♀如婷〃公主♀: 吃
♂浚哲〃ㄚ哲♂: 對   你笨
♀曉卿〃醋醋♀: 嘿
♂浚哲〃ㄚ哲♂: yes
♀如婷〃公主♀: 對阿   小卿你笨
♀曉卿〃醋醋♀: 蛤~~~~?我聽不到
♂浚哲〃ㄚ哲♂: - -
♀曉卿〃醋醋♀:
?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蛤~~~~?我聽不到
♀如婷〃公主♀: 撲
♀如婷〃公主♀: 學弟右上限惹ˇ
♀如婷〃公主♀: xd
♀曉卿〃醋醋♀: 我是估估
♀如婷〃公主♀: 我要當過兒
♀如婷〃公主♀: 呵呵
♀曉卿〃醋醋♀: 哈
♀如婷〃公主♀: 終極一家
♂浚哲〃ㄚ哲♂: 我要當夏天
♂浚哲〃ㄚ哲♂: 跟寒在一起XDDD
♀如婷〃公主♀: 我要  冬天
♀曉卿〃醋醋♀: 你當夏美啦
♀曉卿〃醋醋♀: =   =
♀如婷〃公主♀: 不行ˋ
♀曉卿〃醋醋♀: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那脩跟誰在一起?
♀曉卿〃醋醋♀: 函?
♀如婷〃公主♀: 寒很正ˋ
♂浚哲〃ㄚ哲♂: 蘭陵王根冰心
♀如婷〃公主♀: 他是罡妹
♂浚哲〃ㄚ哲♂: 鄭道報
♂浚哲〃ㄚ哲♂: 恩恩
♀曉卿〃醋醋♀: 酷妹=ˇ=
♀曉卿〃醋醋♀:

♀如婷〃公主♀: 所以
♂浚哲〃ㄚ哲♂: 罡妹跟正妹有差嗎
♀曉卿〃醋醋♀: ?
♀如婷〃公主♀: 寒是我的
♀曉卿〃醋醋♀: 變態
♀如婷〃公主♀: 阿災
♀曉卿〃醋醋♀: 你要幹麻?
♀如婷〃公主♀: ..
♀如婷〃公主♀: 沒阿
♂浚哲〃ㄚ哲♂: 幹嘛搶我的台6
♂浚哲〃ㄚ哲♂: 台詞
♀曉卿〃醋醋♀: 我?
♂浚哲〃ㄚ哲♂: 說韓是我的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不要跟我搶台詞ˋˊ
♀曉卿〃醋醋♀: =   =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筱青拉
♀如婷〃公主♀: 他叫我說的
♀曉卿〃醋醋♀: 好好好不跟你搶\
♀曉卿〃醋醋♀: 說啥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戴眼鏡勒=    =
♂浚哲〃ㄚ哲♂:
♀如婷〃公主♀:
♂浚哲〃ㄚ哲♂:
♀如婷〃公主♀: 我要寒
♂浚哲〃ㄚ哲♂: 我要
♀如婷〃公主♀: 我要ˋˊ
♂浚哲〃ㄚ哲♂: 我要
♂浚哲〃ㄚ哲♂: 我要
♀如婷〃公主♀: 你跟五雄
♀如婷〃公主♀: 他很可愛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呵呵
♂浚哲〃ㄚ哲♂: 那給你
♀如婷〃公主♀: 不要
♀如婷〃公主♀: 我要脩
♂浚哲〃ㄚ哲♂: 鈉含給我
♀如婷〃公主♀: 不要
♂浚哲〃ㄚ哲♂: 管你
♀如婷〃公主♀: 我要寒跟修
♀如婷〃公主♀: 不行
♂浚哲〃ㄚ哲♂: 不行
♀如婷〃公主♀: 阿哲
♂浚哲〃ㄚ哲♂: 既然
♀如婷〃公主♀: 你國3?
♂浚哲〃ㄚ哲♂: 你要寒跟脩
♀曉卿〃醋醋♀: 對吼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那我要你
♀曉卿〃醋醋♀: 有沒有去幣呂
♀如婷〃公主♀: 撲
♂浚哲〃ㄚ哲♂: 對
♀如婷〃公主♀: 國3?
♂浚哲〃ㄚ哲♂: 下下禮拜
♂浚哲〃ㄚ哲♂: 恩
♀如婷〃公主♀: 好快ˋ
♀如婷〃公主♀: 0.0
♀如婷〃公主♀: 大的要讓小的
♀如婷〃公主♀: 所以
♀如婷〃公主♀: 函給我
♂浚哲〃ㄚ哲♂: 因為其他學校都10樂會太多人
♂浚哲〃ㄚ哲♂: 寒跟脩給你
♂浚哲〃ㄚ哲♂: 阿你給我
♀如婷〃公主♀: 不要ˋ
♀如婷〃公主♀: = ˇ=
♂浚哲〃ㄚ哲♂: 哈哈
♀如婷〃公主♀: 曉卿給你
♀曉卿〃醋醋♀: 不要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ˋˊ
♀曉卿〃醋醋♀: 我是老婆的
♀如婷〃公主♀: 誰?
♂浚哲〃ㄚ哲♂: 我要寒
♀如婷〃公主♀: 我?
♀如婷〃公主♀: 不行
♀曉卿〃醋醋♀: 我忙著跟別人外遇
♂浚哲〃ㄚ哲♂: 你當老公喔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大的要讓小的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我是老婆.....阿我打錯了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呵呵
♂浚哲〃ㄚ哲♂: 啥時要生小孩
♀如婷〃公主♀: 明天
♂浚哲〃ㄚ哲♂: 我可以當臨時演員
♀曉卿〃醋醋♀: 小孩用檢的阿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免
♀曉卿〃醋醋♀: 我大慨養不活他吧
♀如婷〃公主♀: 我可以當導演嗎?
♀曉卿〃醋醋♀: 那我當編劇
♂浚哲〃ㄚ哲♂: 生ㄌ丟掉在生在丟
♂浚哲〃ㄚ哲♂: 享受過程- -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不是
♂浚哲〃ㄚ哲♂: 0.0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減了養不活
♀如婷〃公主♀: 撲
♂浚哲〃ㄚ哲♂: 我說
♀曉卿〃醋醋♀: 所以把他虐待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生ㄌ再丟生ㄌ再丟生ㄌ再丟   享受過程
♀曉卿〃醋醋♀: 朱噢
♂浚哲〃ㄚ哲♂: 0.0
♀曉卿〃醋醋♀: 對了
♀如婷〃公主♀: 恩
♀曉卿〃醋醋♀: 慰啥現在星期6都樣上課=   =
♀曉卿〃醋醋♀: 要
♂浚哲〃ㄚ哲♂: 輔導
♀曉卿〃醋醋♀: 很煩=   =
♀如婷〃公主♀: 哈哈
♀如婷〃公主♀: 我不用
♀如婷〃公主♀: 彰泰不用
♀曉卿〃醋醋♀: 而且只有A組上=   =
♂浚哲〃ㄚ哲♂: - -
♀曉卿〃醋醋♀: 我們搬有個張太轉來的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我太聰明所以要去=ˇ=
♂浚哲〃ㄚ哲♂: 張泰是啥
♂浚哲〃ㄚ哲♂: 張泰山
♀如婷〃公主♀: 國中
♀曉卿〃醋醋♀: 我們搬都說太贓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喔
♀如婷〃公主♀: 去去
♀如婷〃公主♀: 彰泰德學姊都正咩捏
♂浚哲〃ㄚ哲♂: 誰要跟我做   愛       作的事情
♀如婷〃公主♀: = ˇ=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0.0
♀曉卿〃醋醋♀: 做愛做的是?
♂浚哲〃ㄚ哲♂: 0.0
♀曉卿〃醋醋♀: 睡覺噢
♂浚哲〃ㄚ哲♂: 我跟你睡
♂浚哲〃ㄚ哲♂: 好阿
♂浚哲〃ㄚ哲♂: 跟你連體
♀曉卿〃醋醋♀: 連體
♀曉卿〃醋醋♀: nonono
♀曉卿〃醋醋♀: 我會把你踢夏床
♂浚哲〃ㄚ哲♂: 合體
♂浚哲〃ㄚ哲♂: 那你就掉下床ㄌ
♀曉卿〃醋醋♀: 是你ˇˇˇˇˇ
♂浚哲〃ㄚ哲♂: 你把我踢下床你就掉下床
♀曉卿〃醋醋♀: 你很笨噢
♀曉卿〃醋醋♀: 我踢你下床所以你會掉下去阿
♂浚哲〃ㄚ哲♂: 我跟你連體ㄌ
♀曉卿〃醋醋♀: 吼
♀曉卿〃醋醋♀: 算了
♀曉卿〃醋醋♀: 我會搞混
♂浚哲〃ㄚ哲♂: 0.0
♂浚哲〃ㄚ哲♂: 哪裡搞混
♀曉卿〃醋醋♀: 全ˇ不
♂浚哲〃ㄚ哲♂: 我崇說
♀曉卿〃醋醋♀: 茹停不講話噢
♂浚哲〃ㄚ哲♂: 我跟你和體    懂嗎
♀曉卿〃醋醋♀: 免了=ˇ=
♀曉卿〃醋醋♀: 好好好我懂了
♂浚哲〃ㄚ哲♂: - -
♂浚哲〃ㄚ哲♂:
♀曉卿〃醋醋♀: 真的懂啦
♂浚哲〃ㄚ哲♂: 那甚麼意思
♀曉卿〃醋醋♀: 蛤?
♂浚哲〃ㄚ哲♂: 合體
♀曉卿〃醋醋♀: =     =
♀曉卿〃醋醋♀: 雞同押講=ˇ=
♂浚哲〃ㄚ哲♂: 快
♂浚哲〃ㄚ哲♂: 解釋
♂浚哲〃ㄚ哲♂: 合體
♀曉卿〃醋醋♀: 就是....
♀曉卿〃醋醋♀: 身體連在一啟?
♂浚哲〃ㄚ哲♂: 哪裡是連接觸
♀如婷〃公主♀: 頭
♀曉卿〃醋醋♀: 騰
♀曉卿〃醋醋♀: 頭
♂浚哲〃ㄚ哲♂: 甚麼投
♀如婷〃公主♀: 不要學我ˇ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跟我軮的一樣
♀曉卿〃醋醋♀:
♀曉卿〃醋醋♀: ㄏ
♀曉卿〃醋醋♀:
♂浚哲〃ㄚ哲♂: 甚麼投
♀如婷〃公主♀: 人頭
♀如婷〃公主♀: 還有第2科頭嗎?
♂浚哲〃ㄚ哲♂: 有
♀如婷〃公主♀: 恩?
♀曉卿〃醋醋♀: 哪裡
♂浚哲〃ㄚ哲♂: .........可惡- -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很多頭
♀曉卿〃醋醋♀: 蛤~~~
♂浚哲〃ㄚ哲♂: 手指頭腳趾頭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還有甚麼投
♂浚哲〃ㄚ哲♂: 叮咚
♀曉卿〃醋醋♀: 阿災
♀曉卿〃醋醋♀: 我只知道眼睛
♂浚哲〃ㄚ哲♂: 快說
♀曉卿〃醋醋♀: 我有5個
♀如婷〃公主♀: 說啥
♀如婷〃公主♀:
♂浚哲〃ㄚ哲♂: 5個ˊ
♂浚哲〃ㄚ哲♂: 5個ˊ
♂浚哲〃ㄚ哲♂: 啥
♀曉卿〃醋醋♀: 5個眼睛
♀如婷〃公主♀: 撲ˇ
♂浚哲〃ㄚ哲♂: 為啥5ㄍ
♀如婷〃公主♀: 你怪物噢
♂浚哲〃ㄚ哲♂: 甚麼投
♀曉卿〃醋醋♀: 2個眼睛
♀曉卿〃醋醋♀: 1個搬福的恐龍眼
♀曉卿〃醋醋♀: 1個肚臍眼
♀如婷〃公主♀: 屁眼
♀如婷〃公主♀: 哈哈
♀曉卿〃醋醋♀: 另一個很難聽
♀曉卿〃醋醋♀: 對
♂浚哲〃ㄚ哲♂: 屁眼下面是甚麼道
♀曉卿〃醋醋♀: 交流道
♀如婷〃公主♀: = =
♀如婷〃公主♀: 學我
♀如婷〃公主♀: 沒品ˇ
♀曉卿〃醋醋♀: 0.0
♂浚哲〃ㄚ哲♂: 0.0
♀如婷〃公主♀: 0.0
♂浚哲〃ㄚ哲♂: 英國的道路
♀如婷〃公主♀: 比你們大
♀如婷〃公主♀: 0.0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    =
♀曉卿〃醋醋♀: 話中有話噢
♂浚哲〃ㄚ哲♂: 英國的下水道
♂浚哲〃ㄚ哲♂: 英國的精英部隊
♀如婷〃公主♀: 一定要英國的?
♀曉卿〃醋醋♀: 對咩
♂浚哲〃ㄚ哲♂: 不然你說要甚麼國
♀曉卿〃醋醋♀: 慰啥不要俄羅斯的
♀如婷〃公主♀: 台灣不好?
♂浚哲〃ㄚ哲♂: 那你們說-ˇ-
♀如婷〃公主♀: 小卿說
♀曉卿〃醋醋♀: ?
♂浚哲〃ㄚ哲♂: 快說
♀如婷〃公主♀: =兒=
♂浚哲〃ㄚ哲♂: 這兩ㄍ色胚
♀如婷〃公主♀: 你害我德學姊下限惹ˇ
♀曉卿〃醋醋♀: 你?
♀曉卿〃醋醋♀: 噢~~~~
♂浚哲〃ㄚ哲♂: = =
♀如婷〃公主♀: = ˇ=
♂浚哲〃ㄚ哲♂: -.-
♂浚哲〃ㄚ哲♂: 快說
♀曉卿〃醋醋♀: ?
♂浚哲〃ㄚ哲♂: 甚麼國
♀曉卿〃醋醋♀: 來換照片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好啦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換好了的意思
♀曉卿〃醋醋♀: 按麻打那麼多?
♀如婷〃公主♀: 小卿
♀如婷〃公主♀: 你喜歡啥顏色?
♀曉卿〃醋醋♀: 嘿?
♀曉卿〃醋醋♀: 黑色
♀曉卿〃醋醋♀: 安抓
♂浚哲〃ㄚ哲♂: 殺無赦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和紫色
♀如婷〃公主♀: 恩
♂浚哲〃ㄚ哲♂: 我喜歡黃色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用膝蓋想的出來=ˇ=
♂浚哲〃ㄚ哲♂: .............
♂浚哲〃ㄚ哲♂: 壞蛋
♂浚哲〃ㄚ哲♂: 你們兩個的照片有你嗎
♀曉卿〃醋醋♀: 誰
♂浚哲〃ㄚ哲♂: 你
♀如婷〃公主♀: 被擋住惹
♂浚哲〃ㄚ哲♂: 那張兩個人
♀曉卿〃醋醋♀: 欣一倍擋住=  =
♀如婷〃公主♀: 哪裡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
♀曉卿〃醋醋♀: 欣一是最上面那個押
♀如婷〃公主♀: 恩恩
♂浚哲〃ㄚ哲♂: 新衣?
♂浚哲〃ㄚ哲♂: 工藤新一\\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新衣是誰
♀曉卿〃醋醋♀: 欣儀
♂浚哲〃ㄚ哲♂: 幹嘛戴口罩阿
♀曉卿〃醋醋♀: 誰
♂浚哲〃ㄚ哲♂: 婷
♀如婷〃公主♀: ?
♀如婷〃公主♀: 怎?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幹嘛戴口罩阿
♀如婷〃公主♀: 我?
♂浚哲〃ㄚ哲♂: 恩
♀如婷〃公主♀: 沒阿
♀如婷〃公主♀: 新買的
♂浚哲〃ㄚ哲♂: picture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很喜歡  所以就帶惹
♂浚哲〃ㄚ哲♂: 喔
♀如婷〃公主♀: 恩
♂浚哲〃ㄚ哲♂: 不是SARS
♂浚哲〃ㄚ哲♂: 才戴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0.0
♀如婷〃公主♀: = =
♀如婷〃公主♀: 我冬天要用
♂浚哲〃ㄚ哲♂: 喔0.0
♂浚哲〃ㄚ哲♂: 他哩
♀曉卿〃醋醋♀: 完了
♀如婷〃公主♀: ...
♂浚哲〃ㄚ哲♂: ..........
♀曉卿〃醋醋♀: 我戒指拔不出來
♀曉卿〃醋醋♀: 等
♂浚哲〃ㄚ哲♂: =ㄖ=
♂浚哲〃ㄚ哲♂: 剁掉
♀如婷〃公主♀: 哈
♀如婷〃公主♀: 胖子
♀曉卿〃醋醋♀: =口=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
♀曉卿〃醋醋♀: 你有多受=   =
♀如婷〃公主♀: 比擬受
♂浚哲〃ㄚ哲♂: 夭壽.....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撲ˇ
♀曉卿〃醋醋♀: 那又怎樣勒
♂浚哲〃ㄚ哲♂: 甚麼人最受
♀曉卿〃醋醋♀: 台國
♀曉卿〃醋醋♀: 泰國
♂浚哲〃ㄚ哲♂: 台灣人壽
♀曉卿〃醋醋♀: 對啦
♀曉卿〃醋醋♀: 剛 想不起來
♂浚哲〃ㄚ哲♂: -.-
♀曉卿〃醋醋♀: 好啦
♂浚哲〃ㄚ哲♂: ......
♀曉卿〃醋醋♀: 剛剛開玩笑的
♂浚哲〃ㄚ哲♂: ?
♂浚哲〃ㄚ哲♂: 怎
♀曉卿〃醋醋♀: 什麼胖不胖受不受的
♂浚哲〃ㄚ哲♂: 婷婷生氣囉== ?
♀曉卿〃醋醋♀: 阿災
♂浚哲〃ㄚ哲♂: 婷婷- -
♀曉卿〃醋醋♀: 他說我胖阿
♀如婷〃公主♀: 沒阿
♂浚哲〃ㄚ哲♂: 兩個別吵架壓
♀曉卿〃醋醋♀: 沒有
♂浚哲〃ㄚ哲♂: 兩個都很遙挑-ˇ-
♀曉卿〃醋醋♀: 3個都很姚挑
♂浚哲〃ㄚ哲♂: 0.0
♀如婷〃公主♀: 遙遙?
♀如婷〃公主♀: 黑色會的?
♂浚哲〃ㄚ哲♂: 搖挑\
♀曉卿〃醋醋♀: 堯挑
♂浚哲〃ㄚ哲♂: 不是遙遙
♀曉卿〃醋醋♀: =   =
♀如婷〃公主♀: = =
♂浚哲〃ㄚ哲♂: -.-
♀如婷〃公主♀: 阿ˋ
♀如婷〃公主♀: 我想到一件事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恩恩
♀如婷〃公主♀: 很害羞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
♂浚哲〃ㄚ哲♂: ?
♂浚哲〃ㄚ哲♂:
♂浚哲〃ㄚ哲♂: 阿月來ㄌ
♀如婷〃公主♀: ㄠ咖是啥?
♀如婷〃公主♀: 不是拉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阿災
♀如婷〃公主♀: 噢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很爛的意思媽
♂浚哲〃ㄚ哲♂: = =
♂浚哲〃ㄚ哲♂: $@^@$^@$^
♂浚哲〃ㄚ哲♂: 凹咖就是合體
♀曉卿〃醋醋♀: 又適合體
♀如婷〃公主♀: = =
♀曉卿〃醋醋♀: ˇ去跟7龍朱講說你要核體押
♂浚哲〃ㄚ哲♂: 本來就是= =
♀如婷〃公主♀: 等等給你們看一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5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