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婷婷我來代代代代代代製游標囉~
先聲明噢!!
游標可能會晚點在給大家!!
為神麼?
因為,婷我一個禮拜只能上一次阿~~~
要體諒我!
而且!!!只能上一小時~
很機後??
所以大家得耐心的等噢~
千萬不要因為婷我一個禮拜紙上一次就不支持我ˇ
不然我會哭死ˇ

進入正題......

***************

首先,先來說申請單!

精緻字預覽:●指來這看看●


*你的暱稱:

*字的顏色 :

*要打的字:

*游標要加的東西:

*字要不要閃:

*字要不要精緻:

範例:
*你的暱稱:婷婷

*字的顏色 :粉

*要打的字:笨蛋

*游標要加的東西:愛心

*字要不要閃:要

*字要不要精緻:不要

複製申請單 

***************

拿完申請單請填在留言版
使用悄悄話
未使用悄悄話的婷會當作沒看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5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