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不知道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也跳下去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時光機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麻吉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一台電腦 一台相機 一隻手機  [ 你要買給我嗎 ]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蛤

●BL & T 哪個比較髒??
  你比較髒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不喜歡運動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一起去坐斷軌   [ 爽 ]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2個都要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麻吉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不會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狂吃安眠藥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摩人揪揪   [ 哈哈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王郁茹

●曾經ˇ最想去哪個國家??
  火星  去看看火星人長怎樣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ㄜ 這張問卷是我去找的欸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不認同  因為這是在騙小孩的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沒差  因為他要回家了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白皮膚 有啤酒肚 身上有一堆瘤 體重要200公斤
 (2) 白皮膚 膚質好的不像話 身材好 身高165吧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錄下來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跳樓  因為身上有很多肉 肉有彈性 怎麼跳都不會死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一起死吧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算了;(2) 默默離開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找罡妹

●現在最想看到誰??
  我妹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米蘭  外觀不錯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因為愛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沒有

●早餐都吃什麼呀??
  ㄆㄨㄣ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讓他嚐嚐上刀山下油鍋的滋味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一個字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不對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不要重來臘 請快轉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先跟很醜又很有錢的人在一起然後騙光他的錢
  在跟很窮又很帥的人在一起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他們爽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很有錢的人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你打算用多少錢收買我

●你愛我嗎??
  我們認識嗎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他在睡覺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愛無所不在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國外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牛奶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那你還問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沒在看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我要去圖書館

●1+1=??
  11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問豆油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不知道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台大

●這週最開心的事??
  這週剛開始

●最喜歡的一句話??
  你生日禮物想要神麼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我的照片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動漫

●log 5 是多少??
  我數學不好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時間快轉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他們是誰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沒有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一起愛

●朋友的定義??
  就朋友阿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小明  因為每一則笑話的男主角都是小明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不知道

【點名】
  ˇ熊
  ˇ朱
  ˇ小妹
  ˇ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5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