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1.醋醋
    2.奶瓶
    3.賊賊
    4.拔拔
    5.巧苓
    6.洋蔥

2.姓什麼。

  鄭  

3.你多大了。

   虛歲跟實歲請問你要哪個?

4.職業。

    正港彰中學生   [ 彰泰國中簡稱自己取的 ]

5.興趣。

    做露狗跟游標咬妹妹   [ 快找我最露狗跟游標 ] 

6.喜歡的異性。
    
    哈逆ˋ

7.有什麼特長。

    搞無名  [ 不會問我就對了 ]

8.持有什麼。

    破爛

9.煩惱。

    未來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青椒   不喜歡:殭屍炒大腸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尼ˊˊ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號 黑北鼻

    2號 愛搞自閉

    3號 最愛欺負我 他是男的

    4號 最愛騙我

    5號 傻大姊  比莉姊後代

    6號 有可愛到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彩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無尾熊  [ 自稱 ]

3.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尤佳俐樹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號 咖啡 〃 因為他是咖啡色

    2號 藍 〃 因為他愛搞自閉

    3號 粉色 〃 因為他很娘

    4號 黑色 〃因為他看起來屬於黑道

    5號 豹紋 〃 因為比莉姊屬於豹文

    6號 白色 〃 因為洋蔥是白的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瘋×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耍白痴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喜歡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心心相印的心如何Say goodbye?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天堂

2.想成為什麼。

    天使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那一天的事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笨笨笨笨笨笨的等著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撲撲我就是要說沒有!!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喜歡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5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