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業死    !!
告訴我_       (?)
這是真的))
不是夢阿阿阿阿阿   ~


4/2我生日   (所以?)

首先,

魚<魔術方塊一顆 我每次去他家都玩魔術方塊
小RU<存錢筒_HELLO KITTY膠帶_付客牌利可帶 
<驚喜包 雜阿
小廖<JOLIN寫真 我愛阿
許X舜<維尼熊一枚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HELLO KITTY
姑姑(親的)<衣服一套 
表妹<相框一個 
嬸嬸<易附卡100元 我愛死你了
羊<卡片一張 心意到就好


易附卡   100
我接受ˋˋˋ
反正,應該可以用很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5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