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  ))
昨天  ,大家滾到九族去囉 ~


今天早上_
RT我5點多久起床了  !!
不懂我這麼起床在幹麻  !?
So    ...  發呆了一陣子
到了6點  ˋˋ
梳洗了一下   *
吃完早餐就Go To 學校囉   !!


到了學校  ,
老師叫我拿東西到316  _
可是   ...     我想要Wc欸  !!
算惹  ˇˇ
拿完在去上  ))
沒想到   ˙ˇ˙?
剛要拿衛生祇訓導竟然說要集合  !?
噢賣尬
我會死ˇ
那也就算了  !!
訓導一定會說:想上廁所的趕快去去去去
所以   ...   我跪再圓環很久很久
聽訓導批哩趴拉唸唸一大堆
最後 ˋˋ
竟然說要直接上車  
這次我真的會死   Orz
為神麼為神麼   ??
要我憋尿  !!
你不知道憋尿是不好的是嗎?
沒辦法   ...   都上車了
我能怎樣  ??


上車,
因為RT我會暈車
尤其是山路
我吐給你看   ˋˊ
車一開我就暈個半死  (好沒用....)
阿魚魚跟我說:你會暈的話你就睡一下好了!!
恩恩, 我睡了 
10秒後我又起床了
我睡不著  !!
我只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閉著眼睛
有何用意?  我不知道(
哈哈
死死好了 ))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閉著我的眼睛
直到         ...       到了九族



夜死  !!
我們到了  ˇˇ
好棒好棒  ))
第一件事  ,給我廁所   ˋˊ
上完後  ,
九族的原住名  
先來個開場舞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的跳完了  !!


開始玩了 !!
阿魚魚他們先去玩夏威夷巨浪  
哈哈哈哈   ...   我不敢玩
好可憐   
所以,我跟小RU先去做單軌車
說真的    沒啥
之後阿魚魚說還要玩   !!
我跟小RU去玩  
玩到快爛掉的旋轉木馬  xD
哈哈哈哈哈

之後  
阿魚魚說要玩海盜船   xD
我要玩我要玩   !!
But   ....   小RU叫我不要玩
我要在上面玩海帶拳  !!
我要在上面玩海帶拳  !!
我要在上面玩海帶拳  !!
我要在上面玩海帶拳  !!

以下省略  ...
啊魚魚
都跑去玩刺激的   !!


下午  ,
跟小光頭. 死青蛙一起走
一起去做空攬  
嚇死我了
我怕高阿阿阿阿阿
所以      ,
我一值在空攬上亂叫
坐太久了拉   !!
培根跟啊魚魚一直往下看 
一直說:有雞欸 有豬欸
我說:不要雞~我也不要豬
才剛說完  ... 
纜車上5個然全往右邊看
我就大叫:阿~~~不要一直往右邊,纜車沒平衡了!!!



到了目的地,
好開心   !!
我們往蠟像管走   ...
恩  ,很逼真
詹先生看很近  ,所以
嘿嘿   !
我嚇他  ,他很真的嚇一跳
好玩阿阿阿阿
之後  ,阿魚魚近到石版屋裡
她大叫:阿~~~有小強
之後他們全都跑進去
你們沒看過小強噢??
氣死我,我會怕
我也很白吃跟著進去   = =
5秒後,
王小達先生叫了一聲
我嚇到了   所以跟著叫一聲
小RU也叫了一聲
xDˋ

很白吃

之後,又到下一個部落
剛好有一個原住民
詹先生以為他是蠟像,不知對他做了神麼  !!
沒差~精采的在後面

為因詹先生做了那件事後
我每看到一個蠟像
我就問:你是真的還是假的?
王小達就說:系金欸(台語)
一直這樣  ...
之後
我們下山,很多樹
剛好一個人站在樹林裡
所以,我又問:你是真的假的?
沒回應  .....
10秒後,我回頭看他
阿~~~他動了
他是真的  !!
跟我們一起走的人也一直笑
xD

走了一段路後
看到魚池  ,
我們去餵魚   !!
好多魚  = =
好噁心  ,
因為他們聚在一起,有些魚還爬在別支魚身上
好噁爛


餵完了   ...
滾下山   !!
我們看到新遊樂設施
加勒比海   
好棒
我跑去玩了  !!
他有算刺激的吧  !?
第一次  ,我快嚇死了
我還張開眼睛往下看
嚇死我   >"<

不過   ,
好玩好玩阿阿阿阿


玩了2次!
因為時間快到了!
只能玩2次


玩完之後   ,
建安說 :要拍全班照
GOOD GOOD


拍完後,要回學校囉~
回程  !!
大家都在唱歌唱歌


男生也有唱呢~~
好難得   ..
小鄭也唱噢噢噢


還OK!OK

我爸也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5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